566188_523472220996654_22143424_n

時間過的很快,彷彿還在整理婚禮rundown,還在為了呈現夢想中的婚宴畫面而廢寢忘食,一轉眼,身份變了,多了好多要一起愛的家人。那個準備中的過程,有著緊張、期待、擔心、興奮,還有說不盡的待嫁女兒心,我慶幸我抱怨歸抱怨,我還是仔細的準備著,儘情的幻想著,現在一切的成果不枉我花費了一年半的時間準備,而它們帶來的感動一切也讓我值得了。當天流下的淚水,是捨不得離開娘家,當晚流下的淚水是開心又幸福的。

603930_4886460927649_935367036_n

看著我弟媳的名字,再看看我即將由長女的身份變成李家的長媳,這箇中滋味弟媳和眾多前輩們早已提醒,被劃掉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心中頓時被插了好幾刀。我說不上來,感覺肩上又扛了責任,未來不能任性,不能隨性,要剛柔並濟,李家沒有女兒我就是第一個女兒,要當李先生的強力後盾,要照顧李先生的生活起居,未來他及家人的建康,我更要好好堅督。爸爸在我拜別的時候,交手儀式的時候,更特別的叮嚀我,要好好當媳婦。

18295_4257252706600_524060599_n

從上班後每個週五晚上,下班後一定會回家吃媽媽煮的飯,邊吃邊看電視,直到洗澡睡覺,不一定會和家人對話聊天,但覺得每個週末這樣開始很滿足。今晚是第一個沒有在家的週末夜,我很不習慣,從結婚的隔一天就陸續有朋友家人問,在別人家住的還習慣嗎?新婚後有沒有什麼差別?我覺得心裡差的比較大,已經開始在想怎麼幫李先生存錢,怎麼開始未來的每一天,再來就像現在開始在想家,想我的小世界,想我的熊想我的床,只能像現在發文舒解情緒。

704120_4882812036429_134161887_o

你好!李太太,很快就可以習慣這個身份,走秀時間結束,下一站?成功!幸福!富婆!未來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