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一般的超人不一樣 他不知自己為何而活
不知道自己的任務 麻醉自己 用最暴力的方式打擊犯罪
他長的黑黑醜醜的 又是個酒鬼渾身發臭 所以民眾不喜歡他
他忘了他是誰 只因為護士叫他HANCOCK 自此之後
他就用這個名字!最後遇見了雷 意外的也遇到了他命中註定的愛人
雷後來幫助他找到自己 民眾們重新接受他 愛戴他!
最後的結局 雖然有點奇怪 不過也算是好的結局

這部電影讓我新鮮感十足 也因為他的超人形象不討喜
當時看到這部片同樣引不起我興趣 覺得有點LOW
不過後來的預告片 剪接出來的效果卻十分不錯
讓我越來越想看!
整體而言 整個劇情對我來說就蠻吸引我的
就是他的不一樣 他的叛逆 讓我覺得他真的很酷!
威爾史密斯也絕對是票房保証 讓我十分投入劇情
一會覺得他很帥 又覺得他很可憐
和瑪莉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那種感覺真的是 肯!
珈汶可以去看 還是妳要等我看完赤壁再跟妳說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