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做完第二次鐳射後拍的照片

近日內我又去做了第三次...
拍了很多養眼的照片...怕傷眼者勿看...

下一張(熱鍵:c)

準備鐳射--這是標準手術前的妝容

下一張(熱鍵:c)

一切就鍺--這個時候醫生就進來準備先幫她治療!

恐怖的要來了!!

下一張(熱鍵:c)

治療後第三天同事幫我拍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雀斑近照

下一張(熱鍵:c)

鼻頭近照

總結:

我發現我真的徹底的愛上淨膚鐳射,連痘痘用鐳射多打一下,竟然就消了!
此次發現我的毛孔又縮小了一些,皮膚也變細緻了很多!
千萬別被我上面的雀斑嚇到,在還未去做治療前,我沒法鼓起勇氣拍這麼近的照片,
我相信會越來越好,之後照片的成果會陸續PO上來比較。

之前皮膚很糟時期照片

下一張(熱鍵:c)

跟這個可愛的小EMMA比起來,我真的大糟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