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來了來了,比較表來了!

星期六又到星禾去做了第四次的療程,這次幫我做治療的醫生是留日回來的張至德醫生!
之前我遇到的楊醫生.陳醫生,都是溫柔型的,治療前都會先問問看你的狀況,聊一下天才會開始治療,
這位張醫生可以說是快狠準呀! 這次總共施打了兩次~總共花不到7分鐘的時間(以往都是10-15分)!
開始前張醫師只說了一句話,"來,我要從下巴開始囉",下一秒就開始達達達(意為鐳射聲音)了!
那一瞬間,我神經突然抽了一下,我每次在施打前都會做一下心理準備,
雖不會太痛,不過還是有像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不過這次真的太突然了...
"達達..."幾下後,張醫師才問我還好吧,(我心裡想,還好我忍功一流,這我覺得都還好)
就這樣來回了二次後,張醫生把我的眼罩拿開,"來,我要幫你處理眼睛週圍了",下一秒,感覺我看到了火花...

就這樣不到十分鐘,我就到美容室去敷面膜了,一直到敷面膜我都還在恍神中..呵呵!
我和鈴邊敷面膜邊聊天,護士FIFI也站在旁邊,回想我們兩的手術過程,才知道張醫師動作快,
而且鐳射的%數都調的很高,但也因為療程時間快,所以好像不怎麼痛,皮膚也較不灼熱!
本來我和鈴想,療程時間那麼短,感覺好像都沒有治療到,但我這一次敷完臉後,出血點好多哦,
看到這樣,其實也點小開心的,覺得效果應該會很不錯,而且這些小出血點,隔天就會好了,擦了隔離霜後,看不大出來!

所以!登登,效果出來了! 來吧,比較表
(好像沒什麼差,我想大慨是相機的角度和光線有不同,不過雀班近照那張真的很厲害)

   第三次淨膚鐳射

  第四次淨膚鐳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三次淨膚鐳射

 

第四次淨膚鐳射-雀斑近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媽呀,我的皮膚怎麼變那麼好...連我同事都說,我的皮膚好像長了新的出來,
而且,我本來的大痘痘也消下去很多!如果還有疑問的話,請看下面這一張..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左邊那一塊黑黑的雀班,在第三次治療之前拍,看起來黑色素很深!

現在星禾好像有推出優惠 10,000元可以做6次,生日當月再送一次,還加送二堂美白導入,
算一下一次療程不到1500元,超伐算的!!(本來單次要2,000元)
重點是這個鐳射術後保養,真的不費工,也不用擔心會反黑,
對我來說,真的是第一選擇! 誰叫我是大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